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沙>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注大空间 15-20万元级别实用车型推荐

2015-03-02 14:47: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8.98万

名图的定位非常刁钻,它的价位处在大号的紧凑型轿车的区间,但尺寸轴距又是入门级中级轿车的标准。这样的差异化令它能够占据更大范围的市场,名图不仅填补了朗动索纳塔8之间的价格空缺,同时它的设计风格也比索纳塔8更为成熟稳健...而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也恰恰印证了名图的定位成功,再者,我们想说的是,名图以及起亚K4的出现,也的确让我们对韩系车的看法有了些许改观。

① 跨等级的空间支持

名图的轴距达到2770mm,比部分主流中级车还要长一点,同时又是主打家用,所以它带来的乘坐空间也是相当出色的,甚至偶尔拿来商务一下都不怎么丢面子。

至于后备箱,常规容量也达到了526L,妥妥的中型车水准,不过非常可惜的是,名图全系均不支持后座放倒来扩充容量,在灵活性上略微不足了一些。

② 设计更偏向于稳重

名图的定位是为30岁左右的人士打造,它在原型车i40的基础上又做了更多本土化的改造,外观上并没有很多繁杂的线条,与索8相比少了些浮夸,多了些稳重。而这种“反现代”的低调风格,其实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风格也与索纳塔8大相径庭,一切以简单实用为主。黑色内饰与木纹装饰搭配成熟、稳健,内饰的材质以及做工方面近年在现代车上也同样出色,它应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其手感很细腻,另外接缝之处也很均匀,看得出现代极力把名图看得见的地方都做得光鲜十足。

③ 较为熟悉的发动机系统

北京现代名图依旧搭载NU 1.8L以及NU 2.0L两款发动机,NU系列的发动机不算很新,它们早已陆续在现代以及起亚等多款车型上服役。而据厂家透露,名图还将有可能与K4一样新搭载进口现代飞思上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

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油耗并不算高,1.8L的综合油耗仅为7.3L/100km,而2.0L的发动机则为7.5L/100km;,不过得提醒的是这是官方给出的理论油耗,真实油耗还有待测试。

点评:名图把韩系车配置高,差异定位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再加上愈发成熟的动力底盘调教,于是令它有了相当值得买的理由。尽管可能在整体素质上跟德日系中级车有点差距,但如果您的预算不多但又需要台坐着舒服空间够大的车,名图无疑可以成为不错的备选。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7.6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