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崐宝马携热销车型底价参加周末车展

2014-04-03 14:30: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彭钰杰

【凤凰汽车 长沙讯】2014年4月5-6日的长沙红星车展作为2014年四月湖南首个汽车展销盛会,续3.15维权季,为了让每一个车主朋友,都能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此次春季车展筹备近两个月,不论是从规模、低价都堪称是历届之最。为回馈广大网友对长沙力天宝崐宝马4S店的关注和支持,车展期间宝崐将携众多热销车型底价参展,更有例如X1最低日共低至7元的超值金融可选,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可以亲临车展咨询购买,或拨打销售热线:0731-88661888进行垂询。

 \

2014长沙春季红星车展将于2014年4月5—6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车展是由西游传媒主办,车市中国网、湖南西游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马年春季大型汽车展。自从本次车展启动宣传以来,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除了经销商为大家带来的低价销售之外,主办方也在车展活动现在为大家提供抽奖等多重丰富的购车惊喜,详情可在活动期间至车展现场咨询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长沙市韶山南路延长线(汇金路)与南三环交汇处(汽车南站往南1200米)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496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