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630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湘骏宝骏天猫价 优惠到你不可思议

2014-01-20 15:50: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琼

【凤凰汽车长沙讯】小时候过年父母总会给我们添新衣服,湘骏宝骏感恩天猫优惠价啦,买新车回家孝敬父母,让一家人过个舒适幸福新年吧!买车不用到淘宝网,实体店一样尊享淘宝天猫特卖价!

买衣服、买鞋子到淘宝,在长沙买宝骏,当然到湖南湘骏宝骏4S店,一样给你淘宝特卖!湖南湘骏宝骏乐驰首付3880元,还有3000元超值惊爆礼包等你扛回家!湘骏伙伴给你不一样的劲爆特卖,新春购车到湘骏,想怎么买,就怎么买!

\

一年难得回家团圆,当然要和家人过一个幸福新年,有了高性能微轿乐驰,走亲访友?想带上父母和孩子一起郊外野餐?想和朋友一起短途自驾?一切都不是问题!

此外,现在到汽贸园订购五菱宏光S,分期首付尊享超值优惠,购指定车型最高尊享“0首付。0利率,0月供,宝骏汽车新春开回家,马年一马当先就是这么简单,湘骏非凡的优惠带来不一般的团聚!

\

汽贸园双诚2014新春钜惠活动,你都知道了吗?

一、到店有礼:即日起至2月29日,宝骏汽车乐福会幸福开启!车主至店即享冬季车辆免费检测,还可获赠马年新春礼包,更多关怀,尽在湖南湘骏!

二、参与有礼:4999元购车礼、马年出行装备、平板电脑、足金吊坠……快行动扫描二维码参与,系列大奖享不停!

三、购车方式随您定——分期低首付3880元、超值价、特供价,多种方式由您选!想怎么买怎么买!

四、旧车置换0首付:以旧换新,购指定车型最高尊享0首付、0利率、0负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湖南湘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站省环保科技园黄谷东路168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骏630
宝骏630
指导价:6.28-9.58万元
1.5L 1.8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28-9.58万
    紧凑型车
    1.5L 1.8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