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长沙>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款款都是重量级 重磅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5-03-11 13:29: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

缤智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与雅阁飞度一样是一款全球车型,缤智在外观上与日本本土的VEZEL和北美地区目前放出的HR-V官图非常接近,并未做出过多的本地化修改,缤智的车头前脸明显能看出本田对家族设计的传承,流畅的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迅速下滑,与车尾形成了相对圆润的弧线,动感的造型凸显年轻化的设计取向。

缤智的内饰延续了第九代雅阁、杰德等本田新一代车型内饰所强调的简洁设计,而在科技感的营造上更胜一筹,向驾驶席一侧略倾斜的中控上半部分选择了硬塑料材质,但在中控液晶屏及副驾空调出风口等区域还是比较厚道的采用了软性塑料,另外包括车门内侧面板也采用了软性材质,中央扶手箱更是用质感不错的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缤智先期推出的是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厂商未公布发动机型号,据分析应与思域和杰德所使用的发动机同属R18系列),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169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而搭载1.5L排量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8.9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88-18.9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